gzsgyy

敏感肌祛痘能不能做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是一种新型的美容护肤技术,效果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不仅如此,很多爱美者表示,果酸换肤不仅能够美白嫩肤,对于痘痘更是有很好的祛除效果。这对长期受到痘痘困扰的人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

皮肤敏感确实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很多他人觉得好的护肤产品,敏感肌肤是不能使用的。而很多他人口中祛痘效果好的方式,敏感肌肤的人也必须要谨慎使用。不过,广州曙光医院美肤专家表示,果酸换肤祛痘是需要做使用前的试验的,特别是皮肤敏感的人,在使用前可以先做贴布试验,或是涂抹在手臂内侧,无刺激反应再考虑使用。所以敏感肌肤的爱美者也不必过于的担心。

很多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担心做果酸换肤祛痘会不会导致肌肤变得更敏感,更薄,更脆弱。专家就说了,实际上,果酸只是去除过度堆积的老化角质,所以使用果酸不仅不会使皮肤变薄,还可以增加表皮的厚度和真皮中弹性纤维、胶原纤维等,使皮肤的整体厚度增加,使皮肤更饱满、更光滑有弹性。

但是专家也不排除使用不适当浓度果酸换肤祛痘,导致肌肤出现问题。所以曙光医生建议皮肤本身比较敏感的话,可以用果酸换肤,但两次果酸换肤治疗的间隔需要拉长,并从低浓度做起,而且果酸在皮肤上停留时间要尽量短一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