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sgyy

冷光美白牙齿会不会痛

很多朋友都希望通过冷光美白来改善牙齿发黄发黑的问题,但是对于冷光美白的了解是非常少的,特别是安全性的问题。他们最为担忧的问题就是,冷光美白牙齿会不会痛?请看看广州曙光口腔医生的解答吧。

广州曙光口腔医生表示,冷光美白技术是安全的牙齿美白方式,手术过程中没有痛苦感的产生,大家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如果患者的牙齿存在个别牙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等情况就会产生微微的不适,有些酸痛,但是术后24小时之后可以恢复。

冷光美白牙齿会不会痛?  冷光美白需要在牙齿面上涂抹美白剂,其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主要用于牙齿脱色治疗,不会接触到牙龈,高强蓝光照射在牙齿面上就会产生化学反应,快速彻底清除到顽固的色素,三十分钟之内可以搞定。

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照射牙齿表面,不会产生热效应炽伤牙齿正常组织。而本身冷光美白利用的是光谱原理,高强度蓝光可以革除一切有害的红外线、紫外线,不会造成牙齿构造松动等等。

冷光美白的价钱相比于其他牙齿美白方式是比较贵一些的,但是其效果是可以保持2年的,性价比很高,全程安全无害,值得大家考虑。



评论